最近中國大陸武警部隊將領大換班,涉及武警政治部、後勤部、武警指揮學院,以及廣東、福建、西藏、新疆等多個省區市的10幾位少將。時事評論家伍凡先生認為,這是胡錦濤加強對軍隊掌控而採取的行動。他告誡胡錦濤,要想真正獲得安全,得到中國廣大民眾和軍人的真正擁戴,就拿出勇氣來解散共產黨。

伍凡先生5月20日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胡錦濤已經遭到江澤民一派的三次未遂暗殺。在今年60週年大閱兵前,他為了安全,必然要加強對軍隊的掌控。武警部隊擔負眾多要害部門的警戒任務,胡錦濤必然要設法將它控制在自己的親信手中。

他說:「胡錦濤對手下控制的軍隊和武警並不放心,他尤其決定在北京10月1號舉行軍事大閱兵,在這個之前,他要把他的軍隊在他認為放心的掌控之下。」

伍凡先生認為,胡錦濤只有拋棄共產黨,才能獲得自己真正的安全。他對胡錦濤發出三點呼籲,建議他拿出勇氣和共產黨決裂,另組新黨。

他說:「你要拿出勇氣來,做一個男子漢,這是第一。人家暗殺你,你要還擊,這是第二。第三,如果你真的想把中國引向一個新的道路的話,那麼我就建議你,把共產黨名字改掉,把整個共產黨解散掉,成立一個新黨。」

伍凡先生指出,胡錦濤如果拋棄了共產黨,必然會得到中國廣大民眾和軍人的真正擁戴。他自已也獲得了真正的安全。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曾受中共脅迫官員讚神韻是天堂般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