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鐵窗也會開花,你聽說過嗎?在台灣台東市一戶人家的鐵窗上開了幾乎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見的優曇婆羅花。在佛經法華經上有記載:「優曇花者,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全球不少國家地區都綻放了祥兆,那麼到底什麼是優曇婆羅花?一起去台東瞧瞧。

植物開花我們都看過,從來沒看過鐵窗也會開花喔!在台灣台東市梁士偉先生,家中陽台鐵窗上開了幾乎要用放大鏡才能看得見的小花,夫婦倆人很驚喜,上網、看報紙查證,才知道是優曇婆羅花,內心充滿著驚奇與喜悅。

採訪民眾梁士偉

第一次看到花的時候,我就去網路一看,那真的就像網路的一樣,我就想起佛經裡面釋迦牟尼佛他就有講過,三千年轉輪聖王來到人間來傳法的時候,優曇婆羅花就會開,開的時候就代表人間就有一個大覺者來下世來度人。

採訪民眾陳新蕙

大紀元時報有看過照片,然後就確定是優曇婆羅花,很開心那個樣子,然後就覺得很感動。

記者稿

一朵小白點的小花,一根透明細小的花莖,都在夜間開花。近年來國內與國外,陸陸續續出現優曇婆羅花,意味著轉輪聖王已經下世在人間傳法,也是佛界一大喜事,希望有心人共同來探討。

採訪民眾梁士偉

我心裡就覺得說,這可能會帶來吉祥和幸福,因為這個三千年的花,竟然長在我家,然後讓我們看到,實在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記者稿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是祥瑞與神聖的徵兆,現在台灣出現希望給民眾帶來驚喜、帶來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黃憲騰陳映甄台灣台東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China earthquake tribute - 中國地震紀念的音樂錄像 (一個西人的衷心希望)

消基會籲新政府 檢討浮動油價公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