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科學家表示,中國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是1949年以來中國最嚴重的災難,道路、橋樑、城鎮、學校、房屋、通信等基礎設施損毀程度嚴重,估計直接經濟損失最高可達人民幣1千500億元。

中國科學院可持續發展戰略首席科學家牛文元表示,中國四川省汶川大地震是1949年以來中國破壞性最強、範圍最大的一次地震,重災區範圍超過10萬平方公里,地震強度超過1976年的唐山大地震,死亡失蹤人數可能達到5萬人,受傷人數可達25萬到30萬人,直接經濟損失高達1千500億元,相當於最近10年來中國每年平均各類自然災害損失總額的70%到75%,將來的災後重建成本較高,基礎設施恢復比較困難。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說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