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四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了9天,根據中共民政部發佈的統計數字,截至5月21日四川大地震在全國造成了超過4萬1353人喪生,受傷人數達到27萬4683人,而且仍有3萬2666人失蹤。由於餘震不斷,陰雨連綿,救災進展仍緩慢,災區的疫情據信已經開始蔓延。由於害怕餘震,成千上萬的的居民露宿街頭。

星期二,直升飛機從偏遠的山區清平,轉移出了610名倖存者到另一個受災城市--德陽,以便能夠得到救護車的救助。當地官員證實地震已經導致五萬災民無家可歸,目前最需要的是帳篷,需要大約3萬個帳篷來安置倖存災民。星期三,中國西南地區仍持續大雨,氣象預報稱惡劣天氣仍將持續,這將給救災工作造成極大困難。由於四川省地震局19日半夜發出公告,稱汶川地震區附近可能發生餘震,成都重慶很多市民都緊急上街,露宿街頭避難。在公園內,凡能坐的地方都已經擠滿了人,空曠處到處是正在支帳篷、鋪被褥的市民。還有不少人開車到郊外空曠處過夜。星期三,成都下了一天的雨。成都市附近的石邡(音譯)市,星期二晚上,幾乎全市居民都在雨中度過了一晚。而鄉村的倖存民眾,因為自家房屋已經倒塌,無法居住或不安全,乾脆就住在自己搭的簡易帳棚裏居住。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全國怒吼:要求徹查地震預報事件
大陸媒體披露的四川8.0級地震預報問題追蹤表

【大紀元5月22日訊】(大紀元綜合報導)近日全中國百姓都在強烈要求徹底調查四川地震的預報事件。據北京知情者透露:近日來全國各地的政府部門、從中央信訪辦到地方的各級信訪辦,每天電話接連不斷,片刻都沒有停止過。有超過100多萬的來電來信及網絡留言,要求追查地震預報事件。

來電話詢問的普通百姓及學生最多。受害者家屬拿起電話就泣不成聲:要求千刀萬剮知情不報者。很多人表示,不相信政府,要求聯合國和國際社會介入調查。

很多民眾反映,當地的政府部門和軍工企業損失很小,他們在地震發生前一週已被告知預防地震。為政府掙錢的礦井和國營企業也都被告知暫時性停業,甚至有官家小孩的學校也被告知迅速撤離。據新華社一位記者透露,綿陽九院這個中國核工業基地的領導曾向上級匯報說,他們在一週前已關停核設施,保證了當地核武器生產的安全。

一位北京官員私下透露:中國的老百姓很慘!死到臨頭還被朦在鼓裡。如今大地震真的已經發生了,超過四萬人死亡,三萬人失蹤。官員們又被告知:誰透露出去,誰自己負責!

下面是大紀元從大陸官方網站和網上公開發表的資訊收集整理的有關四川地震預報情況的一覽表,不難看出,為了所謂奧運穩定,中共故意隱瞞了地震的預報,結果造成數萬百姓不幸死亡。

一覽表請參考網址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22/n2126216.htm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廚藝大賽電視預告

溶入中美洲和加勒比海文化的台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