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季,神韻藝術團第四次登臨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也在美國首都華府掀起新一波的神韻熱。來自維吉尼亞州諾福克的一對藝術家,也一路追隨神韻的腳步,來到甘迺迪中心,再次觀賞他們精彩的演出。

麥克‧阿西是一位音樂家,擅長演唱和打擊樂器。今年2月,他和未婚妻一起觀賞了神韻在諾福克的表演,這次又特別趕到甘迺迪藝術中心,再次觀看。

他說,從神韻演出中,他深切體會出其中博大的精神內涵。

音樂家麥克‧阿西:(我理解)我們都是天上來,來提升這個世界,提升人類的良知,幫助每個人的記憶起他們都是天上的神。我們都需要這樣做。

他說,舞臺上的二胡演奏,深深觸動了他靈魂深處的記憶。

音樂家麥克‧阿西:它好像觸及到我的前生。以我對靈魂的理解和我的切身體驗,我在不同的文化中有過很多次生命。通過我自己的精神修為,他們在我的記憶中重現。

麥克阿西的未婚妻克裡斯特是一位畫家和雕塑家,也擅長舞蹈。她讚嘆整場演出如同把天堂再現人間,而她和未婚夫絕對是一對神韻迷。

藝術家麥克‧阿西:當你看到他們通過舞蹈動作所創造的圖案,真的是為我們把天堂再現人間。我們真是太高興能再次觀賞。我想我們會百看不厭。我們正在談論我們變成了神韻迷,可以追隨他們到各地。

克裡斯特還現場贈送了一幅油畫給神韻藝術家們。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寶萊塢電影導演:神韻展現人間百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