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神韻晚會星期二以貴賓專場開始。歌劇院內一千多名觀眾為神韻演出的精緻、完美和深邃的內涵而傾倒。

「美不勝收,絕對精彩,每時每刻都是如此「。

地產經理莎莉.雅格伯:「很喜歡,美不勝收的一場演出」。

貴賓專場的贊助商包括蘭託斯基金會、斯瓦特公司、亞洲展望基金會,Editorial Associates 和美國紅十字會等。

蘭託斯夫人:「蘭託斯基金會有幸贊助神韻晚會,無法形容這些美麗而又有才華的年輕中國舞演員,給我們心靈帶來的震撼」。

神韻晚會給觀眾帶來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地產經理莎莉.雅格伯:「這就是完美,更瞭解傳統中國舞,這是更新的體驗」

讓觀眾嘆為觀止的不僅僅是神韻晚會的完美和高超,更是其深邃的內涵和哲理。

建築公司政府事務部副總裁查爾斯.司爾斯:「這場演出出奇的棒,因為它宣揚人性,精神信仰,對自由的熱愛以及自我表達,令人難以置信的感動人,這個演出團足跡遍佈世上越多的地方,越多的人觀看這場演出,越多的人會得到極大的精神提升。」

當被問到是不是將來再看神韻晚會﹖莎莉.雅格伯:「絕對的」「我會告訴我所有的朋友」。摩利.克安南:「一定會,太美妙了,我每年都會來看」 。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東方、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台灣傳承傳統文化 名師推薦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