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本期的中國禁聞。首先來看看來自香港媒體27號清晨的最新消息,指出北京為了迎接60週年的建政紀念日,進一步收緊言論。一家中國重點門戶網站的工作人員向蘋果日報透露,他們最近接到國新辦網管局的通知,要求從即日起對一些敢言媒體的文章加強審查,避免或者不要轉載。包括廣東的《南方都市報》、《南方週末》,北京的《新京報》、《京華時報》等等,都被列入黑名單。這些被點名的媒體,往往發表對政府不利的負面消息,卻也因此成為各網站的熱門轉載。據報導,北京多家門戶網站都已接到相關的通知。

稍早之前,北京資深媒體人凌倉州也被公安傳喚,警告他不要在十一期間「添亂」,凌倉州說,沒有自由的和諧只是假象,難以持續下去。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禁聞】誰是造謠者 楊佳之友郟嘯寅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