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珠江三角洲1.5萬家印刷業目前正面臨困境,在深圳地區就有百匯印刷與蘭星印刷等大中型印刷企業倒閉,隨著印刷業旺季在10月份結束,預計將有更大量印刷企業陷入倒閉困境。

由於美國次貸危機影響出口需求,加上人民幣升值,紙張及勞工成本上升,使許多印刷廠面臨經營困境,在深圳地區就有幾家大型印刷企業倒閉,例如大型印刷企業藍星藝術印刷,以及港資中大型印刷企業百匯印刷已經破產倒閉,專業人士透露,目前正是珠三角印刷企業承接海外聖誕禮品包裝印刷業務的高峰期,等10月高峰期一過,相信將有大量的印刷企業面臨結業、精簡人員或者破產倒閉的境地。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昆士蘭民眾關注支持新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