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市長、主計長選戰如火如荼的時候,中共喉舌媒體對一位名為劉醇逸的華裔參選者大肆推崇。而海外媒體報導中的劉醇逸卻與黨媒存在天壤之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9月15號是紐約市選舉的日子,各位候選人都在作最後衝刺。值得關注的是一位參選主計長的華人候選人劉醇逸。廣告描述他5歲來到美國,7歲就不得不跟著媽媽到血汗工廠打工掙麵包,甚至稱他從7歲起就開始在皇后區的製衣廠當針織線程的經理。

但這個像天方夜譚的故事卻很快的被劉母揭穿。劉母告訴「紐約每日新聞」的記者說,她從來沒有去工廠做過工,只是從針織廠拿些活到家裏做。劉醇逸幫助媽媽幹點活,也只是掙點零花錢。

而劉醇逸還撒謊說,他的父親只是銀行的低級職員,但劉父卻描述自己從1972年到1983年在一家日本銀行做國際事務官員,並分管著那家銀行的幾個主要部門,不是劉醇逸口中的所謂低級職員。

中共將「2006影響世界傑出華人」授予劉醇逸。劉醇逸帶領大批紐約親共僑領去北京領獎,到山東遊玩。據紐約華裔總商會會長徐家樹介紹,劉醇逸每到之處都受到最高規格的禮遇及接待。劉醇逸自己也表示,特別感謝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在此行上的協助。

2008年,中共對劉醇逸的投資得到了回報。紐約法拉盛中共總領事彭克玉策劃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之後,劉醇逸接見了被警察拘捕的中共幫兇。CNN報導批評了中共,劉醇逸於是率領親共僑領和大陸留學生抗議CNN。

由於劉醇逸在法拉盛事件中偏袒中共幫兇,紐約成立罷免劉醇逸委員會。罷免劉醇逸委員會、美國守護聯盟以及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員會成員在9月3號集會,反對劉醇逸參選紐約市主計長。

中評網一篇標題為「華人連署支持劉醇逸競選紐約市主計長」文章,仔細看看報導中指稱的華人其實只是「閩籍僑領」和「美國福建公所」。也就是說:福建公所代表了全體紐約華人。

根據大紀元新聞網站的報導,福建公所是中共控制的外圍特務組織。2008年,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帶領第十屆福建公所人員宣誓就職。這其中就有幫助劉醇逸選舉的福建公所主席鄭時敏、鄭時甘、楊功德。而福建公所又是劉醇逸的主要籌款社團。

新唐人記者 趙培 吳慧真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佳木斯國保無恥要求被拒 送人勞教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