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舉辦的第二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即將於本月10日隆重舉行。香港年輕女設計師韓蕊讚揚漢服大賽重現古風和傳統,對現代年輕人提升自己的道德素質和文化內涵意義重大。

20出頭的年輕服裝設計師韓蕊,畢業於香港明愛白英奇設計學院,她讚揚新唐人舉辦的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等九項系列大賽弘揚傳統價值觀,對忽視傳統文化的現代年輕人意義重大。

香港服裝設計師 韓蕊:「其實有這種比賽,有這種意識是好的,給我們年輕一代知道很多中國古代是怎樣的,可以給我們看到,學習到,我們古時中國人其實有一種美德在裏面,承繼下來對我們現代人都是一件好事來的。」

純善純美的漢服深深吸引了韓蕊,她尤其喜愛盛唐服飾。

香港服裝設計師 韓蕊:「我們很多時候在外面都被人說是唐人,唐人街、唐服,因為唐朝比較盛世,比較出名,所以他們服飾和顏色,都很多姿多彩。」

她倡議中國人都來穿漢服。

香港服裝設計師 韓蕊:「其實還是覺得中國人始終都是穿回漢服,才感覺到中國人本身獨有的那種氣質。當你看到中國人穿了整套自己民族服飾時,那種情懷在心裏面其實都是很激動的。」

韓蕊即將在今年和朋友合推出自己服裝品牌,以休閒和上班服為主。她期望將自己對美的欣賞注入到服裝裏面,回饋社會。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警民推售自由門 民眾感佩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