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流感疫情,高雄市政府在8號成立了流感特別門診服務醫院,讓民眾可以及早診斷出是否為類流感,透過流感特別門診的篩檢,降低民眾對H1N1新流感的恐慌。

H1N1新流感疫情蠢蠢欲動,為遏阻流感疫情擴散,高雄市特別規劃8家醫療院所成立流感特別門診,提供民眾檢測,陳菊市長也呼籲市民不用過度恐慌。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現在要讓大家知道,特別是讓我們市民朋友知道,整個高雄市面對新流感,我們是有準備的,我們成立新流感的特別門診,因為很多大概都是非常的輕微、輕症,如果重症才需要住院。」

現在民眾如果擔心有新流感的症狀出現,也不用過度擔心,可以選擇就近的醫院看診。 

民生醫院院長 蘇健裕:「如果萬一真的有發燒或怎麼樣的狀況,我想先也不用擔心,如果是發燒擔心是跟類流感有一樣的症狀的話,現在其實各大醫院包括我們民生醫院也都開設有類流感的特別門診。」

民眾只要做好自我防護措施,儘量避免出入公共場所、與其他人握手接觸、勤洗手、戴口罩,就可以減少感染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施怡君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懼媒體揭弊 十一前當局祭和諧新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