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消息)四川省南充市,最近有民眾向本臺記者披露,南充市政府一個多星期前,曾經公開在電視上警告市民及訪民,不得私下接受境外媒體採訪。另外,訪民也透露,由於殘奧會正在進行,目前仍然受到地方當局的嚴密監控。

南充市民眾回憶說,大約在一個星期前,曾經在南充的電視臺看到當局發佈的通告,警告民眾如果沒有政府批示,不許接受海外媒體採訪。

何太太:「他公告是南充市出的公告,在電視臺發送的,有一個禮拜了吧。」

南充市民:「要採訪的話,要經過市政府籤文批示,才能(接受)採訪。」

不過南充市公安局長何紅結,卻否認有這件事情。

記者:「南充市民、訪民不得接受海外媒體採訪,發佈這個消息的目的是甚麼呢?」
南充市公安局長何紅結:「沒有那回事!」

對於南充市當局為甚麼發佈這樣的通告,民眾認為,一來是地方官員欺上瞞下的醜行,被海外媒體曝了光,覺得臉面掛不住,二來是擔心官運受影響,加上無法控制海外媒體的報導,因此只好以自己所能掌控的媒體,來恐嚇民眾。

南充市民:「這個你們外面曝光嘛,對他們(地方當局)有很大的影響嘛,你們(海外媒體)這個事啊,對我們在內地還是有很大的幫助,就是要依靠你們啊,就是希望你們曝光,現在南充(地方媒體)對我們的事,看不到(不報導)。」

另外,由於殘奧會還在舉行,民眾反映,法院的所有判決書都被壓著不發放,訪民也被警告不得出門。

南充市民:「我們南充的所有判決書,法院都統統壓掉不發,他就是怕他判得不公正,我們上訪對他有影響。」

何太太:「他還說殘奧會要開,仍然不能外出,叫我們不要去(北京),如果我們去了,要處分。」

訪民還透露,目前他們仍然處在出門被跟監、電話被竊聽的嚴密監控中。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王馨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港名廚「龍躉天王」支持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