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亞洲——2009年巡迴演出

神韻在臺灣

故宮的資深陶藝評論家 宋龍飛女士(臺北):「感覺到做一個中國人很了不起啊!」

萬能科技大學生命科學系講師 李永基:「我覺得是完美無缺。如果今天要評分的話,超過100分。」

行政院副秘書長 陳慶財(臺北):「典雅,非常的典雅。」

臺灣立法委員 廖正井(臺北):「我覺的非常非常的讓我驚豔,這種神韻精彩的表現,我想沒有看的人會後悔。」

民視董事長 田再庭:「值得我們去推廣。」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長 張基郁:「不但是一個藝術的饗宴,也是一個文化的饗宴。」

2009年,一場史無前例的金融風暴席捲了每個家庭,就連台灣也不例外。就在此時,上天給人類捎來了一個大禮物,一個滿載著幸福和希望的訊息。風靡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迴演出來到了這一站,中華文化的發源地——亞洲。

客家山歌團團長 呂金燕:「還有看到有人泣不成聲,我是強忍的。真的好感動。」

幸緣企業負責人 陳荔珊(新竹):「我覺得我看兩次,我都淚流滿面。」

內心難以言表的感動與喜悅,是許多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觀眾們,最深刻的感受。

吳天惠夫人蘇岡律師(新竹):「如果我們兩個還健康的話,我們一定要來看,真的,太棒了!」

醫療從業人士 許佩鈺(高雄):「我覺得很感動,真的很感動。很想再看一次,謝謝,真的很美,很棒!」

臺灣合唱團團長 吳宏璋(高雄):「太讚嘆了!還好今天沒有錯過。」

臺灣原住民歌唱家 南賢天:「從第一幕一開幕的時候,就已經給我一個震憾,有一個穿透到心靈裡面的一個神的感覺。」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三次的來臺灣演出,2009年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八十多個城市,超過三百場的演出,規模空前。在台灣的演出場次,也從去年的25場增加到39場,觀看人數超過9萬。

管絃樂團音樂家 張心戎:「這種盛景是比在百老匯街上看的還要盛大,所以我覺得真的是奇蹟!」

臺南文化中心主任 陳修程(台南):「對文化中心而言,真的是一個歷史的見證。因為在這裏六場全滿。我想大概是只有神韻目前做得到。」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北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今天晚上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也到場觀賞。

來自台東的觀眾一行人浩浩蕩盪開了五輛巴士,歷經四個多小時近200公里路程,抵達高雄縣的勞工娛樂中心來觀賞頂級神韻的演出。

神韻的魅力連小朋友也沒有辦法抵擋,在記者身後是來自高雄縣彌陀鄉將近200位的國小學童。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藏天地於方寸 台灣中大舉辦國際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