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來大慶監獄對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酷刑摧殘,手段令人髮指,人的尊嚴在那裏被泯滅殆盡,下面請看本臺對大慶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系列報導之四

生命的尊嚴在大慶監獄已經蕩然無存。

大慶市民程佩明被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不得不被送進醫院搶救,這種情況下,程佩明仍被用腳鐐銬在病床上。

誰也想不到42歲的倪文奎,會被折磨成這個樣子,如果不做特殊說明,誰會相信這就是那個健康的石油工人,經歷不讓睡覺、洗腦、冷水澆、毒打等多種酷刑,昏迷不醒的倪文奎像植物人一樣,靠導管進食、進水,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離世。

黑龍江省雞西市第十中學體育教師、46歲的王密,被哈爾濱監獄用鐵棒子打腦袋導致嚴重腦震盪、精神分裂﹔之後被轉到大慶監獄繼續迫害。

黑龍江省農科院綏化農科所研究員,省級水稻專家於良斌被獄警李維楠狠扇耳光,打掉牙齒。

據知情人投書明慧網,最近大慶監獄正在用飢餓的手段大面積迫害法輪功學員,有很多人到了難以支撐的程度了。3月22日孫殿斌的母親千里迢迢來到大慶監獄,發現38歲的兒子拿電話的手一直在抖,詢問後得知獄方不給飯吃已經好多天了。

目前,有近百名法輪功學員仍在大慶監獄被關押、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由江澤民親自發動的針對法輪大法煉功群體的鎮壓,——please cut——立意之荒誕,手段之卑鄙,——end —— 其殘酷性古今中外所未見。而迫害一直在官方媒體的批判宣傳下掩蓋和延續著,本組新聞所揭示的,只是冰山一角,本臺將系列報導中共當局的司法系統對法輪功群眾的系統迫害,請您留意收看。

新唐人記者 劉淑君 邵泓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藏天地於方寸 台灣中大舉辦國際攝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