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IPFG法輪功真相調查團所發起的人權聖火去年8月8日在雅典開始全球傳遞6月11日下午抵達台灣台中市。今天下午許多支持民眾來到台中公園,為人權聖火的增添光明與力量。

勤益大學張俊民副教授:『法輪功的學員們他們完全沒有講話的機會,他們的家屬也沒有被告知的機會很可能一個晚上就消失了回來是一個冰冷屍體,身上還缺了好幾個器官這個講到哪裡都不會有人接受這個事實。』

台中市醫界聯盟林恆立:『中國北韓跟緬甸他們都是難兄難弟,只要他們有發生事情呢,都會造成很大的我們區域的不安定、不安全。』

台中市醫界聯盟陳萬得:『健康是最基本的人權,大家回想一下2003年的薩斯,我們為了得到進ㄧ步資訊,結果被中共打壓,有關薩斯這部份一定要透過中國給予提供才行,才知道他們人權打壓的記錄實在很多,所以今天我們一定要站出來支持這個活動。』

前體委會主委陳全壽教授擔任本次聖火大使。台灣體大、大腳丫路跑協會、勤益大學、台中市台灣入聯促進會等多位人權勇士,於聖火交接後帶領民眾參與路跑。對於這次活動,參與的民眾對記者表示:

前體委會主委陳全壽:『今天我們可以站出來來反對中國血腥活摘人的器官這種行動這是人類到目前為止,未曾見到的暴行,除了賺錢之外,將人類生命看做比做如螞蟻還不如,所以說這種聲音我們要記在心中從現在希望人權聖火開始放在心中把他點燃』

台灣體大(台中)王俊傑:『我們也是人權勇士』

前體委會主委陳全壽:『沒有什麼任何政治就是因為基本人權,這是普世價值所以我們支持它擁護它只有這樣而已。』

中社副社長高嘉君醫師:『今天中國希望他們做一個有始以來最長聖火的傳遞,但是呢在全世界不管法國英國美國受到很大的抗議,結果草草了事,但是我跟大家講這個人權聖火應該順利的進行。』

2004年中共政權為了爭取主辦奧運,公開承諾改善人權。然而,根據多項人權報告指出,不僅針對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與持續酷刑迫害、對基督教會的迫害、各地方多起維權事件,以致於今年3月份,中共血腥鎮壓西藏一事,充分顯示中共並未從根本上改善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冠寰闕寶如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人權聖火到宜蘭 政府議會共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