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的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將於10/31到11/9號在台中登場,而收件將在七月十日截止;從上一屆起,參展的影片就不限主題,希望能讓更多類型的影片與國際交流。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已邁入第六屆,兩年一次的影展,不僅鼓勵台灣影像創作者能記錄台灣在地的文化價值、為蕭條已久的電影界找另一條出路外,一方面也是台灣與國際的對話和交流的平台。

紀錄片往往紀錄了被一般人所忽略的世界及觀點,具有非常重要的人道關懷以及社會道德價值觀。紀錄片雙年展就鼓勵影像創作者運用不同媒材,關注這時代值得重視的議題。而影像紀錄者也可以自由選擇題材,以自己的觀點和角度拍出不一樣的紀錄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珍儀葉家伶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加拿大天國樂團受邀從返鬱金香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