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地震形成的30多個堰塞湖中,以唐家山的堰塞湖面積最大。唐家山堰塞湖截至星期三(6月11日)止,還在進行洩洪工作,大量的湖水傾洩而出,直奔下游並淹沒了地勢較低的村莊和道路。在唐家山堰塞湖洩洪的前一天,中國又有多處地區發生地震,內蒙古和青海更發生了5級以上的地震。一起來關心

唐家山堰塞湖奔流而出的洪水淹沒了許多村莊、農田和道路。因此,北川縣部分地區皆遭大水吞沒。

在地震後埋在瓦礫碎石堆下的罹難者屍體,也隨著急流捲起、沖走。洪水中也漂浮著樹木、汽車、冰箱等雜物。

目前當地已經有25萬人撤離。但當局表示,唐家山堰塞湖還是具有危險性,下遊130多萬名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仍受威脅。綿陽附近奔流的水面,已達幾百公尺寬。

四川地震所造成的堰塞湖險情尚未過去,中國又有多處地區發生地震。北部的內蒙古自治區,在星期二(6月10日)發生了5.2級地震。驚恐的人們跑到街道上,尋找空曠的場所避難。幾小時後青海也發生了5.5級地震。目前還沒有傷亡報告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洪平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青少年武術錦標賽 即將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