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的衛星續約案,持續受到各界聲援﹔台灣年輕工人運動領袖,自主工聯執行長朱維立說,新唐人關注兩岸基層的聲音,他們期待台灣政府能夠捍衛言論自由,讓電視臺繼續為民發聲。

聽到新唐人亞太電視和中華電信的衛星續約遭阻,台灣六年級的工運領袖朱維立說。

全國自主勞工聯盟執行長朱維立:「我們工會幹部也都非常支持新唐人電視臺,最主要是因為,在每一場抗爭,勞工發聲的時候,都看得到新唐人電視臺,這麼關注,台灣底層弱勢勞工,甚至是中國大陸勞工的權益,我們當然覺得這樣的電視臺應該要繼續發展下去」

毒奶、礦難、拆遷戶,新唐人把大陸底層的聲音,突破封鎖向世界傳遞,也讓台灣看到中國大陸的真相。

全國自主勞工聯盟執行長朱維立:「台灣在未來兩岸關係發展裡面,也應該要保持自己自由民主的成果,所以我們當然覺得,台灣自己的電視臺的言論自由,台灣政府應該首先要來捍衛」

捍衛言論自由,又一個台灣民主新生代發聲,希望政府硬起來,支持新唐人,也讓衛星續約案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東方神韻】「真善忍」國際美展 (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