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匯豐控股在印度成立保險合營公司之後,將進一步跨足印度的證券市場,打算投資2.61億美元,收購印度大型證券經紀商73.21%的股權。

匯豐控股除了買進E*Trade手中43.85%的股權之外,將向IL&FS買進入 Investsmart29.36%的股權,並且將向其他股東,買進20%以下的股權。Investsmart是印度最大的證券經紀商之一,市值大約3億美元。從2003年以來,印度的經濟成長率,每年平均達到8.7%。基金經理人指出,印度金融體系擁有龐大的存款基礎,但是只有4%的資金流入證券市場,證券業務的發展潛力非常龐大。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臺灣高雄自行車公會秉持正義守護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