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典禮後 扁續當一日誌工

今天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個上班日,府方人士今天表示,總統陳水扁明天上午將在總統府與外賓握別後,出席新任總統馬英九就職宣誓及交接典禮,隨後擔任一日誌工,晚間出席「擁抱母親」晚會。

陳總統:[非常的榮幸能夠在卸任總統工作的前夕最後上班的一天]

8年的總統生涯要畫上句點!任內最後一天,總統還是忙著接見外賓,忙著贈勳,一個上午,就趕了四場!

AIT主席薄瑞光:[已經是你在任的最後一天你還撥空贈勳給我]

陳總統:[這就是政黨輪替的政治在台灣八年前政黨輪替八年後的今天又再度政黨輪替這就是民主常態]

這就是民主,因為24個小時後,陳總統就變成陳前總統了!520一早辦理交接典禮後,總統將依照慣例當一日誌工,晚上還要出席在國父紀念館所舉行的「擁抱母親-志工台灣繼續向前」晚會。

陳總統回到平民的第一天,從早上八點一直到晚上都有行程,行程依然很忙碌。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China earthquake tribute - 中國地震紀念的音樂錄像 (一個西人的衷心希望)

義大利那不勒斯垃圾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