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追溯中华民族内涵丰富的艺术思维,本台将举办首届的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赛,藉此促进全球爱好摄影的华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比赛将于6月中旬登场,结果将在10月公布,所有入选作品未来在纽约举办摄影展览,日后也会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

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赛是新唐人电视台今年主办的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之一。参赛的作品要求表现善意、美好、光明与自然状态,恢复传统美学的形式理念。摄影大赛评委戴兵:“按一个人类的传统的审美观,去看那个东西就可以了。不一定非得要把他技术化,或着量化到一个什么程度。”

赛程共分两个阶段,自6月10号到8月10号受理初赛稿件,以数码照片JPG格式,透过网路线上直接投稿,或邮寄光碟、电子邮件等三种方式参加。获得初赛入围者,再邮寄冲洗照片进行复赛。最后将选出多项大奖,其中大赛特别奖一名,奖金5,000美元;金奖一名,1,500美元;还有银奖二名、铜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各有不同的奖励。

参赛分类共有社会人文、风光自然、建筑景观和人物肖像等4个专题。每个专题最多可投稿3幅作品,每幅独立作品都要有自己的主题标题,而且是没有在其他公开竞赛中获奖的作品。

参赛者资格是全球范围的华人,只要拥有华人血统就可以参加。未来每年都会举办,欢迎摄影家、爱好者们共襄盛举。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退出共产党(首页)

中共核弹研究重镇绵阳震后引关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