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星期日),洛杉磯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桑塔莫尼卡海灘舉行盛大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開傳十七週年紀念日、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8歲的華誕。

5月17日,美麗的桑塔莫尼卡海灘碧空如洗,遊人如織,洛杉磯近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這裏慶祝第十界「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父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學員們以合影向李洪志師父問好,拉開慶祝活動的序幕。

在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修煉不到一年的新學員,也有修煉十幾年的老學員,那麼法輪功對這些學員們意味著甚麼呢?

政府部門職員 林先生,修煉3年: 「法輪大法不僅使我身心受益,更重要的是使我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義。」

法輪功學員 任媽媽,修煉11年: 「對我的影響非常大,第一個從身體方面來講,我以前身體很壞,自從煉了法輪功以後,我的身體就非常好。以前看很多醫生,吃很多藥,現在基本上就是天天早上煉功,根本就不吃任何藥物了。而且人的個性、思想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變。」

會計師,馬克.薩 : 「對我意味著那麼多不同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在生活中的修煉、向前走和生活的準則。」

李悅,電視臺營銷人員,修煉不到一年 : 「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要修煉真、善、忍,要做好人,所以過去有很多不好的東西、很多執著的東西,慢慢在修吧。我覺得我當然差距還很遠,但是我希望通過修煉,慢慢變成一個道德真正高尚的人。」

自然療法醫生 丹納.丘吉爾,修煉8年: 「法輪功給我新的生命,我過祛病得很厲害,法輪功讓我身體康健,幫助我改善生活中與所有各方的關係,是驚人的功法。」

在慶祝活動中,學員們表演了精彩節目。翩翩起舞的仙女、皇帝、皇后、文武官員、唐裝仕女列隊而出,引來陣陣掌聲,而小法輪功弟子擊打的唐鼓更是讓人忍俊不禁,歡樂的情緒洋溢在每一位學員的臉上。最後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以合唱《師恩頌》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感恩。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北京師範大學恭祝法輪功師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