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十多名大陸投資被騙港商組成的港人申訴機制大聯盟,部份成員星期四在香港高等法院外展開絕食行動,抗議港府沒有保障港人的權益,對他們的冤情不理不問。

口號:抗議無理拒絕司法覆核。

大聯盟秘書薛寶仁,在多名大聯盟成員到場支持下,星期四下午宣佈在高等法院前展開30小時靜坐絕食行動,抗議法院拒絕受理早前他們狀告香港行政長官曾蔭權等人的司法覆核申請。大聯盟批評,近年來眾多港商進軍大陸投資,被騙至血本無歸,但港府只扮演「信差」的角色,令他們申訴無門。

港人申訴機制大聯盟秘書薛寶仁:(大陸)地方官商勾結,權錢交易,已經不是說關門打狗,現在是關門宰狗,把港商都宰得一個個血淋淋,回來以後去找誰呢?誰為我們做主呢?

港人申訴機制大聯盟主席黃奕金:回歸之後,人權不是進步了,而是退後了。司法不是進步了,而是退步了。香港的司法已經死了,所以馮法官才拒絕我們的司法覆核。

薛寶仁98年在深圳投資食品加工廠,被合作的中共國營企業騙去數百萬元資產。他預計隨著金融海嘯的衝擊,在大陸投資受害港商的人數還要劇增,呼籲港府關注港商問題。港人申訴機制大聯盟於去年8月1日成立,旨在維護在大陸受害港商權益。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非凡演出 台北末場一票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