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藏抗暴屆滿50週年,全球藏人及聲援西藏的各國民眾,紛紛湧向全世界的中國使館及政府單位,揮舞西藏旗幟及布條,向中共抗議;許多知名大陸民運人士和異議份子也在全球各地聲援西藏抗暴活動。

中國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於西藏抗暴滿五十週年之際來台訪問,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指出,中共由於面臨了很大的經濟災難,為了保持一黨專政,中共置西藏於戒嚴狀態,試圖用軍隊、訊息封鎖把整個西藏變成一個大監獄。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它需要把西藏和外界隔離起來,它很怕在五十週年這個時機,藏民再次掀起一次新的大反抗。」

袁紅冰表示中共暴政是理論思想和道德的墮落者,中共在中國所推行的馬克思思想已經徹底的失敗。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中共暴政的本性是一個嗜血的機器,是一個絞肉機,在中共暴政的統治之下,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

中國法學教授袁紅冰:「人是有意志的,有自由意志,所以精神上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心靈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袁紅冰認為藏族的反抗事實上已證明了一個真理,強權是戰勝不了心靈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佳鴻陳進交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寶島觀神韻 大陸人士盼神州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