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號到28號,在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舉辦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根據從中國大陸傳出的消息,黑龍江省的一些城市在此期間以這次運動會的名義抓捕法輪功學員。對此,「追查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當局長期以來把國際活動變成了加重迫害法輪功的藉口。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指出,」追查國際」已經對中共當局利用國際活動抓補法輪功學員一事,展開調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根據追查國際長期的調查結果看,中共長期以來把在中國舉辦的國際商業、文化、體育活動已經變成了迫害人權、加重迫害人權,特別是加重迫害法輪功的藉口。」

汪志遠提醒國際人士在參加中共當局舉辦的國際活動時要提高警惕,不要被捲入迫害人權的活動中,他並呼籲全球各界人士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滅絕人性的迫害。

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活動,他不是一般的迫害,它是屬於群體滅絕性的犯罪活動,所以我們特別提醒國際社會參加這項活動的各界人士特別注意這個現象,希望全世界共同起來制止這個發生在中國的,而且還在繼續發生的滅絕人性的迫害活動。」

汪志遠並警告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他們的罪行終將被審判。

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同時我們也正告那些中共借用國際活動來迫害法輪功的那些個人,你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記錄在案,最終會成為你們因為侵犯人權而受審的證據。」

汪志遠表示,希望他們趕快懸崖勒馬,並收集與保存相關人員的犯罪證據,以爭取得到將來法庭的寬恕。

據「追查國際」發表的調查報告,參與這次迫害活動有關的人員,從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到黑龍江省及佳木斯市的各級有關官員,都受到「追查國際」的調查。

新唐人電視李明王倩雲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台軍事法院院長伉儷 同讚神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