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的演出圓滿落幕,許多的觀眾都希望能再看到神韻精彩的表演。神韻緊接著會巡迴到高雄市演出。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嘉義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嘉義的三場演出,吸引了將近八千位各界人士的觀賞,每位觀賞過的觀眾都讚不絕口。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神韻這個節目看的出來很好,因為我們宗教文化來結合、來演出,實在有錢看不到,這個是國際級的。這個節目實在太精采了,希望我們全國有機會能多演幾場。」

嘉義市工業會理事長黃振男:「這個非常令人感動的一個節目,整個激動處氣勢磅礡,看到整個舞蹈的美就像是整個敦煌的飛天再世,所以是非常好的一個藝術饗宴。」

「很高興今天我能夠來中正大學,來參觀這個、來聆賞這個優美,讓人悸動的一個節目,我覺得非常榮幸」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在嘉義的演出之後,下一站將在南台灣的高雄市表演,神韻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侯瑞霞張金洲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英電視製作人高度讚賞神韻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