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露出了央視尾巴

日前海外媒體鳳凰衛視做出了一起低劣的舉動,播出一集內容荒誕的節目來攻擊法輪功。明眼人一看便知是中共慣用的媒體攻勢,但奇怪的是,鳳凰衛視怎麼會配合中共做出這種有違媒體道德的事?這其中有何蹊蹺?

另一方面,在法輪功團體義正詞嚴地駁斥鳳凰衛視不實內容的同時,愈來愈多的人想揭開中共給法輪功帶上的神秘面紗,我們何不藉此機會弄個清楚?

在週二的一個小時節目裏,我們邀請到學習法輪大法多年的楊醫師,前鳳凰衛視新聞總監,以及資深評論員橫河與您一起探討這個話題。希望您打熱線電話加入紐約曼哈頓的直播現場,踴躍表達您的寶貴意見或提問、參與討論。

請千萬不要錯過美東時間週二(3月10日)晚上9:00至10:00,北京時間週三(3月11日)早9:00至10:00的新唐人【熱點互動】週二熱線直播 。

北美熱線電話:(646)519-2879

中國免費電話:(400)708-7995 接通後撥 (899)116-0297

Skype: RDHD2008 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路即時同步收看,www.ntdtv.com,進入首頁後,點擊正上紅色「直播」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台軍事法院院長伉儷 同讚神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