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影展在苗栗開幕,台灣女星徐若瑄以回家的心情,來到苗栗為影展宣傳,她所主演的「星海」是這次影展的開幕片,這次他突破甜美形象,演出母親一角,演技受到注目。

台灣女星徐若瑄以一襲長洋裝,盛裝出席兩岸電影展在苗栗的首映會,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

兩岸影展以徐若瑄主演的星海為開幕片,片中她一改清純甜美形象,素顏扮相演出六歲小孩的母親角色,甚至將白皙的皮膚曬嘿,以符合劇中的角色要求。

徐若瑄:「因為我聽兩位導演講故事,已經哭到眼淚像瀑布了特別感動,我覺得又是一個特別有教育性的電影,我覺得大家都應該要看一下,因為現在的小孩真的非常的幸福,有時候會忘記,會沒有看見母親很辛苦的地方」

苗栗泰安鄉是徐若瑄的故鄉,汶水國小的小朋友以可愛的舞蹈獻給徐若瑄,感謝她長期對學校棒球隊的資助。

徐若瑄:「我不知道他們除了棒球之外,還會跳舞,我覺得原住民的小朋友真的很有天份,在唱歌上面,運動上面,所以需要有更好更多的平台,然後也希望他們以後有機會,在文化交流,能夠有電影演出的機會。」

影展中的六部大陸影片都沒有在台灣上映過,內容多為一般平民生活中的感人故事,讓我們從電影鏡頭裡看到社會關懷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江淳卉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表演藝術家:神韻是真正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