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本台舉辦的首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即將在6月中旬登場,結果將在10月公佈,所有入選作品未來還會巡迴世界各地展出。高市攝影學會張一善表示,如果能夠參賽獲獎,對自己跟對同好都是正面的鼓勵,將會鼓勵會員踴躍參賽。

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賽是新唐人電視台今年主辦的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之一。參賽的作品要求表現善意、美好、光明與自然狀態,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

高市攝影學會理事長張一善:「如果能夠得到一個大獎,對自己跟對同好都是一個正面的鼓勵,所以我們會透過網路、月刊和口耳相傳,去鼓勵會員踴躍參賽。」

高市攝影學會會員:「我對你們這個賽事,能夠把台灣推出去,真的非常肯定。」

曾經榮獲世界攝影家協會(PAW)優秀攝影家(PP-PAW)榮銜的楊進益老師,擁有四十多年的攝影經驗,他肯定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恢復傳統美學的理念。

優秀攝影家楊進益:「因為(攝影作品大賽)可以提升我們的精神文化,獎金是其次。」

賽程共分兩個階段,從6月10號到8月31號受理初賽稿件,可以透過網路直接投稿,或郵寄光碟、電子郵件等三種方式寄送JPG格式數碼照片,初賽入圍者再郵寄沖洗照片進行複賽。所有入選作品未來將巡迴世界各地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港救援組織指四川災民需要心理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