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10月16日,中共法院判郭泉副教授1 0年徒刑,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10月22日,賈甲先生從新西蘭坐飛機回北京,他回中國號召人們退出共產黨。今天我們來評論郭泉教授和賈甲先生對中共政權的衝擊。

草庵:郭泉是南京大學副教授。他曾經在南京市經濟改革委員會任秘書,以後任南京市法院的檢察官和法官。後進入南京大學作副教授。郭泉曾經連續幾年寫過300多篇文章,他的文章開頭叫作「民主先聲」 。郭泉的政治路線代表是社會民主主義。他特別注重強調中國政府應該通過選民選舉產生。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中有結社自由條文,他在 2007年11月成立了中國新民黨,他任主席。這個黨至今為止沒有一個組織架構,也沒有用登記黨員形成一個組織

伍凡:新民黨主張通過民選的方法和共產黨競爭,獲得管理國家的執政權,這樣就不是用暴力來推翻共產黨,他僅僅想和中共公平、公開的競爭。他強調要照顧弱勢群體,工人、農民、退伍軍人,收入低的城市貧民。各級官員要通過民選,要公佈他們的財產,要實行陽光法。郭泉的要都是公開的,沒有秘密。中共在開始還容忍他,讓他寫了300多篇文章, 可是到了他成立新民黨之後的半年,在08年6月郭泉被逮捕了。 09年10月判刑,理由是「顛覆國家政權」。但是郭泉所有的言行都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框架之內,言論自由、結社自由,並且中國共產黨的政府也同意加入聯合國人權宣言。

草庵:郭泉的母親是位70歲的老太太,她是一位老共產黨員,她把自己的兒子,已經將近4、50歲了,還當作小孩子看待,她認為一個小孩子寫了幾篇文章,怎麼能夠有力量推翻一個國家的政權呢?他既沒有槍又沒有炮。再一點,共產黨沒有了人性,她說我的兒子被關押了一年多了,我都不能見一面。我要的是人性,我要見我的兒子。共產黨這麼做太過份了,太霸道。

伍凡:另外一位先生也出來了,那就是賈甲先生。賈甲是在2006年10月下旬,他以山西省科技協會秘書長的身份到台灣去旅遊,在台灣申請政治庇難,遭到台灣政府拒絕,把他驅趕到了香港。在香港,被中共統治下的領地,有可能被押送回中國大陸。正在他走頭無路的時候,他遇到了《大紀元時報》的記者,也是法輪功學員,這個學員以及他們的同夥們幫助了賈甲逃脫了了泰國,向聯合國難民總署駐泰國辦事處申請國際難民,也遭受到了拒絕。他又不得不流浪到了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

草庵:雅加達的法輪功學員收留了他,幫助他繼續在雅加達申請難民身份。直到08年的6月才獲得聯合國難民總署的批准。將近20個月的時期內,他號召中國大陸人們起來退出共產黨。他逐漸深一步認識到法輪功學員高尚的心態和與人為善的助人態度和行為,他深受感動,所以也積極參與法輪功的一些抗議行動、集會。在這20個月的過程中,成立了「未來中國論壇」,我是發起人,我邀請賈甲先生參加「未來中國論壇 」,作為發起人小組成員之一, 他欣然的同意了。之後,以「未來中國論壇」作為基礎,成立中國過渡政府籌備小組,賈甲先生也參加了。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京魯晉退役官兵集體請願 動搖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