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唯美」為畫風的薰衣草畫會6日上午在高雄縣議會藝文走廊舉辦聯展,展出作品以油畫及粉彩畫作品為主,展期到30號,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觀賞。

標榜「唯美」的薰衣草畫會成員20多人,應邀在高雄縣議會展出65幅作品,會長游明輝代表接受議長許福森頒贈獎狀。

薰衣草畫會會長 游明輝:「藉著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很有互動、互相幫助,主要的互動就是大家一起畫圖、來看看,說說看優點在哪裡、缺點在哪裡。」

現場觀眾 蘇鄉真:「兩幅水彩都不錯,她可能年齡十幾歲,看得出來,比較夢幻式(風格),我女兒很喜歡。」

薰衣草畫會指導老師呂錦堂擅長油畫和粉彩畫創作,作品曾多次在全國美展獲獎,他希望每位學員都對自己的畫作信心滿滿。

薰衣草畫會指導老師 呂錦堂:『就是因材施教,每一個學生有他的想法,有他的個性,順他的個性來引導,但是美學的觀點還是不變的啦。』

邱正芬博士退休後投身藝術創作,最得意的作品是與大兒子同遊的晨曦威尼斯油畫。

油畫家 邱正芬:「因為威尼斯可能過幾年就沒了,所以我們,這就是夢想中一直很想很想去的地方。」

2009年薰衣草畫家聯展活動,以油畫及粉彩畫作品為主,展期到30號,地點在高雄縣議會藝文走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再添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綠色和平:中國珠三角水質嚴重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