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中共)林高官「幹了也不怕」

(大紀元綜合報導)深圳海事局黨組書記、紀檢組組長林嘉祥在酒樓內藉著向11歲女童問路之機,將其強行拖進洗手間內猥褻事曝光後,林嘉祥官居要職卻如禽獸般的行為引發網民對共產黨腐敗體制的唾棄,廣大的民憤一時難以平息,網民甚至揚言,如果此事未能公正處理,將做第二個楊佳。

林嘉祥上月29日晚在深圳一家酒樓餐廳要求一名11歲女孩帶路去廁所,快到廁所門口時,林嘉祥獸性大發掐住女孩的脖子強行拖往廁所內猥褻,女孩父母找到林嘉祥講理時,林嘉祥狂妄叫囂「我是交通部派來的,級別和你 們市長一樣高,敢跟我鬥,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網民憤怒 恐出現上萬個「楊佳」

酒樓的監控錄像錄下了林嘉祥的惡行,消息傳出後,互聯網上爆滿了網民的憤怒。

網友說,如果不是監控錄像曝光,這個故事典型得讓人不敢相信是真的。它同時觸動了多個社會敏感點:一個是涉世未深的少女,一個是腦滿腸肥的中年男人;一個天真無邪、熱情相助,一個心懷歹意、恩將仇報;一方為了人格尊嚴而抗爭,一方卻以為錢能收買一切。更重要的是,一方是一介平頭百姓,據理力爭,一方是一位無恥官僚,肆無忌憚。

此事件引起的社會反響和震怒,充分地說明群眾對共產黨體制及公僕們的不信任和憤怒。此前的楊佳案殺警就是因為民眾認為警察的不當執法而讓楊佳成了另類「英雄」。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海南暴發霍亂疫情 疑三百人被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