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緯武 蕭曄蔚 新竹採訪報導]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下午到臺灣新竹科學園區參觀。除了超過上千名的警力出動維安,法輪功學員也到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整個過程相當平和。

陳雲林今天下午到新竹科學園區參訪科技大廠友達光電與華晶科技,竹科管理局大批維安警力進駐,重要路口都設置警察盤檢 。

陳雲林車隊抵達園區時,法輪功學員拉起布條大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但陳雲林對此並未作任何回應 。

法輪功學員:我們要讓陳雲林知道,臺灣是合法修煉法輪功的,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陳雲林所到之處,幾乎都有法輪功學員到場,他們平靜的拉著布條,聲援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對於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嚴重的,尤其他們直接活摘我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像這樣的事情是全世界都為之共憤,希望大家都能重視這個問題 。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法學教授:楊佳維持原判 等於中共自判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