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周雪珍告訴記者,她家從今年8月到10月中旬都被斷電,這兩個月是點著蠟燭過日子的,有兩次差點把房子燒掉、附近的百姓受到了派出所公安局的壓力,沒人敢租房子給他們,現住的房子是消防局的,只要出門有警察保安跟著,總之,家中沒有一個人能過上安穩的日子。

周雪珍:我們寶山公安局穩定科的對我講,你不退下來,你後果自己負責,勞教就是三年!本身都沒有安全感,天天有人在敲你門。沒有一天太平的時候,現在上海市可以講要把我全家滅掉。他們把我虐待的時候,我睡在甚麼地方,睡在這個地鐵站上,這個超市裡面。他們政府腐敗到甚麼地步,把我全家鎮壓到這個地步,這一次現在寶山公安局和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一個叫嚴寶珍(音),寶山公安局一個岳林(音),他們已經報到中央講房子給我解決了,包括這裡的死周老百姓都知道.三室一廳給我解決,車禍給我解決,邊防檢查站給我解決。他們連升幾級官。這裡派出所也有警察講,他講踩在你身上陞官發財,你17年的冤情沒有人給你解決。嚴寶珍(音)親口給我講的,你周雪珍你再告狀的話,你還做部長,他要叫我部長退掉,我不願意退掉,他講你就把你全家牽連進去,你沒有考慮過,你最喜歡的外孫女,小心一點!他們都這樣威脅過我,現在就要這樣做。講我這個冤民大同盟也是這個組織,你們的媒體和記者全是外國的,都不好理睬,全是敵對組織的。我就講他們是他們我是我們,我是有冤對不對,你們把我造成了冤案,所以我就參加了這個。也是你寶山公安局叫我參加的,也是你市公安局叫我參加的,你們把我逼到這個地步。

主持人:周雪珍覺得自己實在太冤,但是為自己喊冤就被迫害到走投無路的境地,她想不通這世道還有沒有老百姓的一條活路?

周雪珍:我要講真話他們不讓我講,要滅我全家,所以我一直得不到公道。這個樣子你們中央胡錦濤,我們的大寶寶溫家寶你聽到了嗎?你們應該知道吧?周永康來到上海,我們訪民就有勞教,關的厲害,有拘留,你看看!!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當您停完了周女士的講述,您是否對大上海的印象又增加了一些新的內容,類似周女士的經歷我們在過去已經報導了很多,但是還遠遠沒有結束,好的觀眾朋友們這一期的節目到這就束了,謝謝您的收看,下次再見。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狂牛風暴 馬滿意度狂跌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