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敏感日特別多,不但歷史事件紀念日,各種節假日都是中共的敏感日,就連民主國家的領導人到訪的日子也都載入』敏感』之列.著名的上海異議人士李國濤先生在十一前突然失蹤,他的朋友勤恆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近日他發現李國濤一直被當局軟禁在家中。楊勤恆認為,李國濤被關押至今可能跟美國總統歐巴馬訪華有關。

李國濤被三名便衣警察監視、軟禁在家。一週前去探視他的上海民運人士楊勤恆說,他才剛到,便衣警察就試圖他強行拉出去,他當時非常憤怒,不理解當局毫無道理的作法。

上海民運人士楊勤恆:「從十月一號那個時候呢我們還想可能共產黨心虛,可是到現在還這樣,那我猜想可能是歐巴馬要來了。」

目前在中國各地,像李國濤這樣被無理非法軟禁、關押和判刑的異議人士比比皆是。楊勤恆在李國濤家總共待不到十五分鐘就被要求離開。

上海民運人士楊勤恆:「當局可能心虛吧,怕別人反對它。共產黨說甚麼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幾十年了,國內還有那麼多敵對勢力反對它,這為甚麼。」

李國濤是上海異議作家、上海人權協會會長,曾因從事人權活動被多次勞教、判刑和軟禁。楊勤恆表示,希望國際社會各界人士,能關心中國的人權問題,

關心在中國像李國濤這樣的人。

新唐人記者呂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珠江嚴重污染 治理成本高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