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北省唐山市民劉玉紅的母親,為了揭露地方官員貪污腐敗,上個月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下跪了數十次,回家後警察就上門強行將人押走,並判一年勞教,在關押了10天後,老人被折磨得已經無法行走。

劉鳳芹僅因為到北京天安門廣場下跪,8月15號警察就上門把人押走並判勞教,據劉鳳芹的女兒劉玉紅介紹,她母親已六十多歲,而且還曾經患有腦血栓,按規定是不能判勞教,然而當局不但違法將人關押,還在幾天內就將人折磨得無法行走,劉玉紅想探視母親給母親送藥,都被拒絕。

劉玉紅:「他們(管教人員)對老太太非常的殘暴,捆上打,老太太已經折磨的不像樣了,當時隊長也承認了這事,所以說就不讓見﹔中國的勞教所,比監獄的管理還要狠,還要嚴,還要殘酷」

劉玉紅為母親相當不平,她說母親並非罪犯,卻遭刑拘,甚至連自我辯護的權利都遭剝奪。

劉玉紅:「這個勞教所成了迫害上訪的工具,我母親並沒有犯罪,在變相地拘押她,勞改犯還能為自己辯護幾句,而老人沒有,因為被勞教,被剝奪了她的申辯權利。

極力呼籲廢除勞教制度的北京律師謝燕益表示,勞教制度嚴重違背《行政訴訟法》,該制度不經法院立案,不接受監督,是政府干擾司法獨立。

謝燕益律師:「它就是一套非法的管制措施,憲法在那兒,還搞勞教這一套,憲法等於名存實亡。」

另外,劉玉紅還披露,每次到勞教所看人都必須拿錢,一個月期間,勞教所已經向家屬要了十幾次錢了。

新唐人記者白梅、寧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扁家貪污全判刑 陸港報導迥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