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水災過後,南橫三星,甲仙、寶來、那瑪夏的店家生意,比平日少九成,假日更只有一成不到。17號下午,高雄縣政府為災區商家舉辦一場農特產促銷會,吸引上百位民眾搶購。

哪裡需要我們,就往哪裡去,導演樓一安和演員們一起南下高雄,幫助南橫三星商家推銷農特產,希望他們早日脫離困境。

一席之地導演 樓一安:「我很希望南橫三星的活動可以很成功,幫助我們南橫三星的居民可以重新站起來。」

不能沒有你演員 陳文彬:「我在這邊呼籲全球所有的朋友們,能夠關注台灣八八水災的重建工作,也呼籲台灣的所有朋友們,能夠來贊助所有受災難的地區。」

今年的中秋前夕,南橫三星居民歷經了一場大災難的考驗,目前風災雖然遠離,但考驗還在,店家希望民眾支持購買當地農產品,改善災區經濟。

南橫三星理事 陳敬忠:「每一家的生意。幾乎不到一成,不到平常的一成,假日更不到0.5成,所以大家都是非常慘淡的在經營,我們不能這樣下去,我們自己要站起來。」

甲仙、那瑪夏和六龜鄉合稱南橫三星,因遭受莫拉克颱風侵害,嚴重影響商圈生計;縣府呼籲各界發揮愛心多多選購災區商品,協助災民從苦難中站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