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遼寧省凌海市,一名受中共迫害至生命垂危的法輪功學員魏秀英,日前被帶著氧氣抬上法庭進行審理,當地法院法官和市公安局副局長竟然採取欺騙的手段,以辦「保外就醫」為名,誘騙魏秀英的親屬簽字後,將魏秀英判刑7年。

魏秀英今年62歲,修煉法輪功前患有冠心病、肺氣腫、頸椎壞死、腿部殘疾等疾病,一年中大部分時間是在醫院度過,幾乎到了傾家蕩產的地步。1997年魏秀英開始修煉法輪功後,滿身病痛不翼而飛。而且她時時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善待他人。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魏秀英為法輪功幾次去北京上訪,但多次被當局關押,遭受到各種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

今年4月17日,錦州公安局及凌海國保大隊將魏秀英從家中綁架、抄家,並將她關進凌海市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對魏秀英用熱水澆頭、毒打,致使她右耳失聰、不能行走,併發心臟衰竭、抽風、高血壓,生命垂危。

7月初,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凌海市公安局副局長王景山,強行將身體極度虛弱的魏秀英從凌海市看守所劫持到撫順洗腦班,因為魏秀英隨時都會出現生命危險,洗腦班怕承擔責任,又將魏秀英轉到凌海市看守所。

魏秀英雖然被折磨得生命垂危,凌海市法院仍將她帶著氧氣抬上法庭,法官李大明和王景山以辦保外就醫誘騙魏秀英的親屬代魏簽字後,然後將魏秀英判刑7年。

家屬得知上當受騙後,現在已經上訴到錦州中級法院。

新唐人記者 李明 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薄熙來唱紅打黑 挑戰中南海引戒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