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到2009年已經是第三次舉辦《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了,評委、資深聲樂教育家韓素秋女士表示,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聲樂藝術的比賽宗旨和前兩屆一樣沒有改變,大賽評判的標準沒有改變,她強調評委對演唱者道德修為都很重視,她希望所有參賽者把好的道德放進你的歌聲裡來參賽。

純美的歌聲一定有一顆純美的心靈,韓素秋說(《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評委資深聲樂教育家),大賽的評委都是有多年演唱和教學經驗的人,他們非常重視演唱者的道德修為。

「每一個人的道德修為都會體現在舞台上、歌聲裡,從一出台的走站、表情、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聲音、一個字中都存在修為的好與差。」

「比如這個人很純淨、善良,他就會把這種品質、境界帶到歌聲裡。」

她進一步解釋說:有的人嗓子不錯、演唱的技巧還可以,但在他的眼睛裡或動作中表現出來不是善良的,這就不符合『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為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聲樂藝術宗旨。」

不能演唱歌頌黨文化的歌曲。韓素秋特別強調,不僅是歌曲中不能有直接歌頌黨文化的歌詞,就是沒有直接表現,內涵中有都不行。

「比如,有一首歌叫『兒行千里『,表面上是唱媽媽的歌,其實就是歌頌它黨媽媽的歌,次沒有直接表現,但內涵就是。」 她希望所有參賽歌手把好的道德放進你的歌聲裡來參賽。

《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亞太區初賽日期 6月20日至21日,北美區比賽日期7月31日至8月2日,更多詳情請到網站查詢 http://vocal.ntdtv.com/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大陸訪民北京慾跳樓反腐敗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