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第十七週年紀念日,全球各地都有展現法輪大法美好的慶祝活動。法輪功創始人早於1995年在瑞典傳法,至今瑞典有許多西方人修煉法輪功。其中有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前,到長春參加萬人晨練的西方學員,他們把法輪大法看作自己生命的一切,感慨當年壯觀的煉功場面,難忘當年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善良和純正。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報導。

五月九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皇家花園,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在現場演示法輪功功法、通過展板和親身解說向遊人介紹法輪功,使很多遊人瞭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安德列婭 (Andrea):是的,我非常喜愛法輪功,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而且我喜歡法輪功背後的哲理,以設法做一個好人,考慮別人,向內找,看人的行動而不是想法。

法輪功學員嚴斯 (Jens):法輪功使我明白了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馬慈 (Mats):我修煉法輪功已經十二年了,我曾有機會到中國去,看到法輪功在那裏太棒啦。在公園裡,法輪功學員到處都是,在人行道旁,路上到處可見。我感到了他們的善良是因修煉才有的,他們是那樣善良的好人,這給了我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要求立即停止在中國的迫害,釋放在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張華 鄭新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大陸百姓依法上訪卻遭非法勞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