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9日,英國法輪大法學員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舉行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傳世17週年。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在特拉法加廣場通過歌曲,煉功等形式向路人介紹法輪功的真相。

英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成員劉先生稱法輪功在英國受到各界的歡迎:「我們面對的現實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10年了,可是我們每年都在向社會展現法輪功的美好。越來越多的人認可法輪功。特別是西方社會不論從政府還是社會民眾都給予法輪功更多的支持。所以我們相信中共的迫害很快會結束的。」

路過此地的一位理療師第一次聽到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就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簽名表上簽名支持,他說:「如果法輪功使人平和,那麼全世界都會受益無窮。」

新唐人記者 鄭浩 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當局造假案 李津鵬受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