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5月13日這一天, 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學員都紛紛舉行精彩的慶祝活動。因為在1992年的這一天,法輪功首次在中國傳出,同時這一天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韓國法輪大法學員與多個市民團體代表齊聚首爾,共同舉行了」 法輪大法日」 紀念活動。

溫暖的陽光灑滿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和平廣場。來自韓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大早就趕到這裡。

安熙泰,西江大學教授,工學博士:

法輪功修煉走的是找回真正自我的路。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樸正任,法輪功學員,忠南大學醫院護士長:

自從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師父所說的真善忍的宇宙特性的標準一天天地去努力,現在我的生活壓力已經減少了很多。

許多市民團體代表也趕到慶典現場,一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

鄭求辰, 司法改革泛國民聯隊代表:

真心希望今後法輪大法在世界上傳播的更廣,有更多的人參與進來,進而實現中國的民主,讓大法從新在中國內洪傳。

崔龍浩, 自由青年連盟代表

我通過人權聖火活動開始對法輪功問題有了更深一步的瞭解。現在法輪大法活動還是一種文化性的活動,但隨著其發展壯大,國民們對此越來越關注,那麼我所關心的脫北者同胞人權問題,中國的民主化問題也將會更受韓國國民的關注。

在當天的活動中,學員們通過集體煉功向市民們展現了法輪功的美好,而與此同時舉行的迫害法輪功圖片展,則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李陽蘭,法輪功學員,英語講師:

現在世界各地都能自由修煉,唯有在中國不讓修煉,真心希望中國內的法輪功修煉者們能夠盡早得到煉功的自由。

當天在慶典現場維持秩序的首爾市警方有關人士說,法輪功的活動總是這麼美,這麼平和,他們進而為活動提供了諸多方便。警方向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提議,不在路上,而是在奧林匹克公園內進行遊行活動。學會方面接受了這一提議,在奧林匹克公園內舉行了自開園以來的首次園內遊行活動。適逢公休日,5萬多名的來此遊玩的首爾市民們觀看了這一慶典遊行。

新唐人記者 趙美淑 韓國首爾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川震週年災民怨聲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