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連日來陸續舉行各項活動,慶祝在5月13日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星期日舉行集會和遊行慶祝節日。沿路上,許多大陸遊客讚嘆遊行隊伍的壯觀場面,紛紛表示支持。

香港弟子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5月13日是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17週年,同時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58歲華誕。在節日前的星期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集體煉功。中午過後,天國樂團的演奏揭開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數百人喜氣洋洋,恭祝師尊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在香港舉行這樣的活動別具意義。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香港這個地方離中國大陸很近,我們希望再一次向可貴的大陸同胞說一聲法輪大法好,同時我們也希望更多的世人在瞭解真相以後,能夠感頌大法之恩,同時能夠站出來制止中共的迫害,反對迫害。」

下午2時,一行500人的隊伍,由天國樂團領頭,途經九龍區最熱鬧的街道,他們手持大型橫幅,還有大型的轉法輪經書、牌匾和花車,以及各式各樣的幡旗等,吸引許多市民和遊客的觀看。尤其是來自大陸的遊客紛紛表示驚嘆。

大陸遊客:「沒有,我是從國內過來的,覺得很震撼!」

大陸遊客:「很雄偉!」

大陸遊客:「中國不一樣,到香港又不一樣,覺得兩個世界。(記者:支不支持這種和平活動?)支持!支持!」

大陸遊客:「香港是民主自由的社會,你要表達甚麼都可以,有表達的自由。(記者:支不支持這種和平活動?)當然支持!」

大陸遊客:「在大陸沒有看見過,在香港也是第一次。挺熱鬧的,感覺很稀奇,很好玩!」

經過兩個多小時,遊行隊伍抵達終點尖沙咀天星碼頭,天國樂團與腰鼓隊在鐘樓前再次表演,在掌聲中圓滿結束今次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司法官員仗勢欺人 百姓有冤難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