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3日訊】二零零八年的最後二天,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的兩場盡善盡美的演出不僅給觀眾帶來美的享受,同時,節目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也給美國觀眾帶來新的啟迪和視角。

二零零九年前夕,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底特律地區的迪爾本市的兩場精彩表演超越了語言和地域的界限,給處以經濟寒冬的世界汽車城帶來了新年的驚喜和希望。十二月三十一日晚,觀眾們的熱烈反饋讓人絲毫感覺不到外面的風雪。

最讓愛福羅斯醫生和太太感觸良多的是神韻藝術表演中精神層面的內涵。

內科醫生亞瑟 愛福羅斯(Dr. Arthur Efros, Internist)告訴記者: 「節目表達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是我來之前沒有預料到的。我還以為只是娛樂呢。但是我非常喜歡這部份的內容。」

愛福羅斯醫生接著說:「在表達(思想)感情方面,唯一可以與這臺歌舞節目相媲美的我想只有歌劇了。你知道娛樂(只是)一個方面。當能在提供娛樂的同時又帶動(觀眾的)情感,給你精神感情方面的享受,就把娛樂提高到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高度。(神韻)這種有點像歌劇式(情感表達)以及其精神內涵,正是我所喜歡的。」

最後, 心理學家凱瑟琳 愛福羅斯夫人(Psychologist, Mrs. Katherine Efros)表示要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這是我們以前從未看過的演出,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底特律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亞城僑領:法輪功節目最打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