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1日訊】香港退黨服務中心等團體在2009年元旦日舉行聲援退黨解體中共大遊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遊行前發表新年文告,呼籲大陸同胞丟掉對中共邪黨的幻想,抓緊時間退黨自救。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退黨人數不斷增加,正在加速中共政權的瓦解。

旗鼓隊的表演揭開活動的序幕,首先由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透過網絡電話宣讀新年公告。高大維指出,08年中國大陸多災多難,而每一次的天災人禍,都促使更多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面孔,走上退出中共組織的光明之路。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再度向那些還在觀望、等待或還對中共邪黨抱有幻想的同胞們發出真摯的呼籲。請抓緊時間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抹去獸記,自救救人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中共邪黨罪惡滔天,罪不可赦﹔天滅中共是天意,是民心,是任何力量都改變不了的。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指出,中共建政以來帶給人民無限的苦難,唯有瓦解中共,中國人民才能有光明的道路。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退黨退團退隊的人已經達到4800萬,這個對瓦解中共、動搖中共的統治起到很大的作用。我希望今後法輪功的朋友仍然本著真善忍的精神同爭取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的人民一起,建立一個新的中國。

起義脫離中共、目前在新西蘭定居的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也透過網絡發言,呼籲7千萬黨退出中共。

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賈甲:阻止中國人民實現民主與自由的唯一障礙,是北京中共黨中央裏的政治局常委。因此7,000多萬黨員幹部都要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與全國各族民眾一起來實現中國的民主和自由。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兒在會上重申,九評是帶領人民走出中共極權禍害的明燈,並強調三退是促成中共倒臺的重要一步。

集會結束後,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由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出發前往西環的中聯辦。

今次遊行貫穿港島區最繁華的路段,包括銅鑼灣、灣仔和中上環。

大大小小、不同色彩的橫幅幡旗,充分表達今次「新年揚正氣、退黨救中華」的主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吸引了許多市民和遊客觀看。

記者:你支持這樣的退黨活動是不是?

旅居海外華人:對!我支持!

經過3個半小時,遊行隊伍抵達終點中聯辦,十多名代表在前門宣讀聲明,圓滿結束這次活動。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潘在殊、余鋼
剪接:李國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大陸旅美華人企盼神韻傳遍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