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1日訊】近日已有部份中國毒奶受害家長被通知領取一次性的現金賠償,不在30萬例確診名單的受害家長,包括毒奶粉事件爆發之前去世的患兒和不在政府公佈的含有三聚氰胺22家廠商內的受害家長都感到憤怒與不平,強烈譴責政府隱瞞患兒人數和三聚氰胺對人體的危害性。

河南李先生表示,他的寶寶是喝雀巢奶粉得腎結石的,沒有在賠償名單內,對於賠償方案不透明和不公平感到不滿。

李先生: 其實嚴重的不僅僅22家,其它奶粉都沒有問題了嗎,掩蓋了很多病例。重要首先保證把孩子治療下來,後遺症到底有哪些醫學專家來說明這些問題,都不敢公佈名字的。

廣東李先生的寶寶是喝伊利奶粉得腎結石的,他求證的結果是沒有賠償方案,因此感到憤怒。

李先生:這個事情都是政府騙老百姓的,沒有那麼回事,我已經打電話給伊利公司,伊利公司說根本就沒有這個賠償方案,新聞都是騙人,我們所有的人沒有一個領到錢的。

三鹿奶粉受害家長山東王先生表示,孩子過世的太早了,不在名單裡面,因此和他一樣情況的家長正尋求其他方式討說法。

王先生:這孩子當時是在三鹿事件爆發之前,這個孩子已經不在了,所以無法去認定這個事,我希望我們能得到一個合理的說法。

三鹿奶粉受害家長廣西劉先生表示,他沒有接到任何領取賠償的通知。

劉先生:我們沒有通知,哪裏知道,17號就去看,那時候去還是要繳費。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聖城觀眾:神韻晚會讓人領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