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來源: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1/01/a640231.html

2012年元旦來臨之際,中國大陸眾多法輪功學員和民眾紛紛通過互聯網,寄來精美的賀卡、賀詞,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想念和感恩。

「蘸盡蒼宇之水,寫不完浩蕩師恩。」山東鋼鐵集團全體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表達了他們對師父的感恩。他們還寫到:師父辛苦了!我們非常想念師父!祈盼早日見到師父!

一名六歲小學員想念師父,在信中說:「想師父,夢中恩師見我笑。佳節到,敬祝師尊新年好! 」

 

山東費縣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元旦快樂,他們在賀詞中說:「師父您辛苦了!回想自己走過的路,無一不是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過來的,師父真是為弟子操碎了心!弟子無論怎樣做,都回報不了師尊為弟子付出的萬一!」

 

還有許多瞭解了法輪功真相的復員、轉業、退伍軍人在信中寫道:「感謝李大師救度大恩!在這個末法亂世、人心不古的社會,能夠得到李大師的慈悲救度是一個生命怎樣的榮幸啊!」

  

雖然法輪功修煉群體在中國大陸受到當局打壓已經12年多了,每逢節日,大陸法輪功學員還是設法突破當局的封鎖,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尤其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也紛紛對李洪志先生表達敬意。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更多影片請看新唐人電視台: http://NTDTV.com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SHEN YUN》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在北美(2011)加拿大篇

arrow
arrow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