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1月01日訊】12月31日晚,日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日大使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抗議中共自1999年7月開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

12月31日晚,日本關東地區的一部份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日使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包括「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等。

曾經被強制勞教兩年的法輪功學員楊貴遠博士表示,他的心情很沉重:「現在的這個時刻還有很多的國內的大法弟子在勞教所裡,在監獄裡,或者看守所裡,還在承受著這種折磨,不能跟家人團聚。當年我在國內被抓的時候就是在快過年30的時候。」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於1992年5月傳出。法輪功強調修心做好人,又具有健身效果,已經傳到了包括港澳臺在內的8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於1999年7月。

新唐人記者張曉宇日本東京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金融總裁﹕神韻演出極具啟發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