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以來,中國大陸入境遊客快速減少,廣東入境旅遊業務下跌七成,行情甚至比SARS時期慘淡,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入境旅遊市場也萎縮二到五成。

根據中國北京統計局的入境遊客數據顯示,今年以來,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的遊客大幅減少,其中,美國遊客4萬9千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7.2%,接待日本遊客3萬4千人次,下降24.4%,而韓國遊客為3萬5千人次,下降11%,上海地區更慘,根據上海多家旅行社統計,近期入境遊旅客人數比去年同期下降5成,主要因為中國實施新簽證政策,提高入境門檻,外國遊客不能像以前那樣來去自由,影響國際遊客到中國旅遊的意願。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歐洲議會議員籲儘快恢復新唐人信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