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邵陽市上個月發生一起警察搶劫傷人案件,投訴人黃女士表示因舉報其擔任警察的丈夫李方南向犯人勒索錢財16萬元,其弟遭到李方南毆打和搶劫,被害人對當局縱容包庇犯案警察,感到不滿,希望透過媒體呼籲督促當局能依法公正處理。下面是本台記者的採訪報導。

據瞭解,案發當時被害人黃松波,要求110出警捉拿兇手大祥分局幹警李方南,但出警人員到場沒有採取任何措施,投訴人黃女士表示因舉報其夫李方南遭報復,拒絕她探視兒子,轄區派出所以證據不足為由推託不管此案。

黃女士:「公安局沒有處理他所以導致這個幹警越來越囂張,現在今天去打人把人打成殘廢,明天他又抓我怎麼辦呢?我現在人身安全沒保障啊!我作為一個母親看自己的兒子都不能看,侵犯了我最基本的人權;現在公安局調查的人也就是他們村莊的人,怕作證如果作證的話怕遭到他的報復,不願意出來指證他,這是公安局給我的答覆。」

一位曾遭受公安多次勒索的民眾表示,中共司法制度腐敗,受刑人的人權沒保障。後來他出獄做點小生意,三兩頭也是被勒索。

民眾李先生:「我關在監獄裡時,那時候我還沒判刑,他們就向我借錢,你不敢不借,不借他就打你呀,他每兩三個月就敲詐你一次,派出所來敲詐你,找各種藉口敲詐你!」

據瞭解,黃女士舉報擔任警察的丈夫李方南強行向犯人索賄16萬元,5月21號其弟黃松波前往探視一歲多的兒子時,遭到毆打報復,被害人在多方投訴無門後,希望透過媒體呼籲正義人士督促當局能公正處理,依法嚴辦李方南。

新唐人記者陸芳柏岳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紐約民主人士籲歐衛不要屈從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